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宇人的慈善情怀
郝立良 周万军 泾河镇残联 2019-11-18 点击数:1828 字体: 打印

今年820日上午,在泾河镇的江苏宝宇集团会议室内,一场捐资助学的发放仪式正在这里举行。江苏宝宇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鲁曙宝向2019年新入学的34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7万元,人均5000元。

在宝应县房地产开发界,提到鲁曙宝,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10多年前在该行业还是名不见经传的乡镇建安公司经理,在较短的时间内,经过一路打拼,一跃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令人刮目相看的成功人士,受人尊敬的企业老总,这与他坦诚待人踏实做事志存高远奉献社会分不开的。

从一个镇属集体企业变为一家颇具规模的民营企业。企业自身实力逐步增強,向国家和地方纳税份额逐年加大。企业发展了,规模扩大了,实力增強了,效益提高了,宝宇人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奉献爱心,鲁总经常对员工说:公司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要恪守"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宗旨,担当责任,回报社会。这些年来,他一直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始终热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慈善助学献爱心。每年出资20万元专款,帮助县特殊教育学校和县画川中学宏志班的学生们。在他的资助下,宏志班的多名同学跨进了高等学府的校门,圆了他们的求学梦。

据不完全统计,自县慈善总会成立以来,他先后向县、镇慈善会、学校、社会等累计捐赠善款达200多万元。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当选市、县人大代表,获得市、县慈善之星称号,从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人们的尊重。慈善是爱心的流露,慈善是美德的显现,宝宇人的慈善情怀永远萦绕在鲁总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