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泾河:继续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
周万军 泾河镇残联 2019-11-18 点击数:1066 字体: 打印

为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让更多的残疾人掌握技术知识,提高就业技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实现自立自强。111213,由残联主办、泾河镇成人教育中心校承办的2019泾河镇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镇文体中心举行,共有近三十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次培训残联邀请了有丰富电脑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童桂文校长授课。童校长深入简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电脑开机到电脑初步操作,手把手教残疾人操作,形象的讲解得到残疾人阵阵掌声,学员间互帮互学,遇到不懂的地方,大家会一起研究学习,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技能。通过学习,原本对电脑一窍不通的学员,已经单独完成文件夹的操作、打字、新建文档等电脑基本操作。学员周永林高兴地说:“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镇里残疾人培训班,通过两天的学习使我掌握了一项技能,对我今后的生活肯定有帮助”。

一年一度的残疾人技能培训班,为培养残疾人技能、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打造了一个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帮助残疾人朋友用双手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