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山阳镇: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唐 妍 山阳镇残联 2019-10-18 点击数:88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帮助残疾人掌握现代农业技术,近日,山阳镇残联会同镇农推中心、农经中心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秋季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暨小麦机条播集成技术培训班。镇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全程筹划督导,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培训班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专家朱枫成、杨呈芹前来现场授课,残联理事长高云洪、镇农推中心主任吉晓洲、农经中心主任盛爱忠等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

在授课过程中,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专家关于小麦生产概况及存在问题、小麦产量构成及栽培策略、小麦高产栽培技术措施、进一步增产的思考,主动参与互动,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