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金氾水志愿者开展助老助残活动
李玉堂、彭晓林 氾水镇残联 2019-10-16 点击数:1242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阳光明媚的美好日子里,迎来了金氾水志愿者的又一次扶老助残活动,今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敬老院,大家分组为孤残老人们开展理发、打扫卫生等服务活动。今天和往常不同,大家齐聚在氾水敬老院食堂大厅,不讲排场,不忘初心,陪伴着老人一起庆祝协会六周年生日。

六年前,氾水镇一群有责任感的爱心人士,基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善良理念,从氾水敬老院这个地方出发了,让孤寡残疾老人多一丝关怀,这就是金氾水成立的初衷。金氾水志愿者协会在 2019年度共开展规模活动93期,无数次的小型服务、交流,协会内部记录公益时达长5561小时,共接收善款130358元(含项目收入),在传递爱心的过程中,支出善款104047元,用于扶残助弱、圆梦助学等等公益活动,这一连串数字的背后,凝聚着所有爱心人士的支持、信任和付出!镇党委统战委员郭凤婷上台讲话,她高度赞扬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挥着积极的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厉。并为助学优秀志愿者颁奖和"水平线助学团"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