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氾水镇举办“庆国庆70周年”联欢会
李玉堂、彭晓林 氾水镇残联 2019-09-30 点击数:1453 字体: 打印


在这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的日子里,祖国迎来70周年华诞。

9月30日氾水镇残联在残疾人之家举办了“喜迎国庆70周年联欢会”,来之全镇的残疾人以及亲友共20余人参加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喜迎国庆。

首先氾水镇残联对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联欢会上残疾人朋友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总结了近期开展的“学听跟”活动感受、分享自己的收获、歌唱爱好者杨春凤用歌声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展示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日益增强的幸福感与满足感。最后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热烈的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让残疾人朋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