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夏集:重阳节慰问老人
李建忠 夏集镇残联 2019-09-30 点击数:1449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国庆、重阳佳节的到来,关爱帮扶老年人及老年残疾人群体,进一步加强与残疾人联系,929日,夏集镇老年委、残联走访慰问了户残疾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慰问人员都会与残疾家庭成员拉家常、问冷暖,细心地询问残疾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特别提醒他们在秋冬季节里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保暖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通过党的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通过慰问,拉近了困难群众距离,让贫困家庭深刻感受到党的温暖,点燃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让老龄残疾人朋友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