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鲁垛:因地制宜 培训助力就业
王德魁 杨爱峰 鲁垛镇残联 2019-09-30 点击数:958 字体: 打印

928下午,鲁垛镇残联在贾林村举办为期两天的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各村居20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员,他们的就业情况一直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为切实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掌握一技之长,镇残联聘请了成校的徐校长进行授课,他针对当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经过仔细筛选,选取了适合他们的莲藕种植加工技术,徐校长讲课语言通俗易懂,内容深入浅出,前来培训的人员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虽然培训只有短短两天,可能学不了全部的技术,但是徐校长表示,如果学员以后有不懂的,可以咨询他。鲁垛镇残联已将残疾人培训作为常态化工作,每次培训都受到残疾人及其亲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