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高温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
李建忠 夏集镇残联 2019-08-12 点击数:1213 字体: 打印

为让老人过上一个清凉、舒适的夏日,近日,夏集镇财政所四人冒着高温酷暑到夏集镇敬老院慰问,为老人们送上夏日清凉,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近日,夏集镇财政所一行来到镇敬老院看望敬老院孤寡及残疾老人,为敬老院老人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50箱梨及防暑用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嘱咐他们在消暑的同时不要贪凉,保重身体,叮嘱老人们要备好降温消暑凉茶,同时夏季防暑保健知识,注意夏季用电和食品安全。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备感温暖,在赠送慰问品的同时送去了夏季里最真挚的慰问,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关怀送给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