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金氾水志愿者协会七夕开展义卖帮扶活动
李玉堂、彭晓林 氾水镇残联 2019-08-12 点击数:1115 字体: 打印

七夕义卖玫瑰花活动是金氾水志愿者协会坚持了五年的公益项目,今年的活动主要是将义卖的筹款帮助我镇新民村视力重度残疾人张学虎。

因《新慈善法》对公开募捐资格有了严格的界定,基金会才可以募捐,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金氾水停止公开募捐和街头义卖的形式。为遵守法律,同时避免玫瑰花的浪费,金氾水志愿者协会发起内部认购的方式,志愿者协会各队友纷纷慷慨解囊,有的买下来送给了自己的母亲,有的买下来送给了员工,同时我镇好又多超市、龙凤珠宝等等纷纷参与爱心团购。

下午,志愿者将协会内部玫瑰花加上爱心一日捐共得善款一万元来到新民村,为五保户老人提供理发等常规服务,并送上夏日防暑降温物品,同时会长姜永东亲手将善款交给了患者的手中,祝福他们早日康复。把爱心化作行动,用行动支持感动,氾水镇金氾水志愿者协会借玫瑰搭起一座爱的鹊桥,让阳光照进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