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泾河镇残联认真做好残疾人评残工作
周万军 泾河镇残联 2019-07-25 点击数:1575 字体: 打印

721日是今年宝应县第二次集中评残的日子,我镇疑似残疾人及部分十年到期换证的残疾人共34人参加了评残。

为了能保证100%参评率,泾河镇残联认真做好评残前期工作。首先残疾人评残登记时,让他们家人有微信的加入“泾河镇服务残疾人群众微信群”并关注“泾河残联”公众号,让他们及时关注上面的信息。然后一接到县残联集中评残通知,镇残联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电话联系每个评残残疾人家庭,同时在“泾河残联工作微信群”公布评残人员名单,评残地点、时间,让各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同步通知,并在“泾河残联”微信公众号发出通知,保证不漏一个评残家庭。在这次评残通知电话全部打完后,有两户残疾人始终无法联系,镇残联再次对接村里,安排专人上门通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