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调研指导柳堡镇残疾人康复工作
周跃林 柳堡镇残联 2019-07-24 点击数:1540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上午,县残联谢爱华理事长一行3人在柳堡镇副镇长金晓扬陪同下调研指导我镇残疾人康复室建设工作。

在康复室,镇中心卫生院朱圣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镇残疾人康复室建设相关情况:目前硬件设施已到位,专业康复人才也已到岗,下面将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入户残疾预防筛查,把有康复需求残疾人建立专门的康复服务记录档案,开展康复治疗、护理、心理咨询等,树立康复信心,积极康复训练,融入社会。

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肯定了目前我镇残疾人康复工作,同时指出要多种形式开展康复服务,扩大康复服务对象范围,同时要求镇残联主动配合卫生院,把康复工作做成残联预防亮点特色。让更多的残疾人要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