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省残联理事长万力来到泾河镇调研残疾人工作
周万军 泾河镇残联 2019-07-22 点击数:1612 字体: 打印

716下午,省残联理事长万力、办公室主任廖章波、办公室主任科员丁静一行来到泾河镇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残疾人之家建设,市残联理事长顾爱华、副县长金陵、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镇党委书记殷卫东、分管镇长郑中华等陪同调研。

万理事长一下高速就来到泾河镇金禾残疾之家,查看了残疾人之家各功能室,对其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藤艺编织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辐射到各村、社区,能让更多残疾人有收入。

万理事长又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其中有一个贫困户家有三个残疾人,他细致地了解其家庭情况,当得知他家儿媳现在镇残疾人之家从事辅助性就业工作,非常欣慰,他要求大家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