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植”此新绿 共赴春光
陈维刚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4-03-14 点击数:196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柔风和畅,春芽初萌。3月12日,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小朋友们用行动为环境添绿,用情感与自然对话,用爱意唤醒生命,共同为这个春天增添一抹春色。

知一页绿

为什么3月12日是“植树节”?植树节的意义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爱护小树苗……带着问题,上午各班级老师通过动画视频、绘本故事、幼儿探讨活动等,在幼儿稚嫩的心田里播种下绿色环保的种子。





添一抹绿

下午,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带着工具和果树苗来到幼儿园科普园里,兴致勃勃地参与挖土、种树、浇水,种植完成后小朋友还和小树相约:“我会常常来照顾你的,你要多喝水长高哦!”一句句天真可爱的话语流露出孩子们的爱心和纯真!





生活即教育,本次植树节活动中,孩子们进一步理解了植树节的意义,体验了种植的乐趣,增强了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