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举办“开放日”活动
陈维刚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4-03-13 点击数:201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3月9日下午,宝应县残联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广洋湖镇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代表及其家人一行70余人走进县残联,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查爱国,副理事长颜尧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观人员来到小天使幼儿园,康复治疗师们为大家展示了应用行为分析疗法、言语治疗、物理治疗、作业康复、感统训练、艺术治疗等康复课程,随后参观了县残联会史馆、综合服务中心和辅具大厅。参观人员通过“看、听、感”等体验,走近残疾人,了解他们的日常康复、生活情况。





此次开放日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增进了大家对残疾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营造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