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残联:每月一课开讲啦!
仲敬 办公室 2023-06-07 点击数:817 字体: 打印

六月,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火热的夏天。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工作能力水平,更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6月6日下午,县残联“每月一课”大讲堂正式开讲!


县残联理事长查爱国亲自部署,精心选题,“第一课”为大家讲授了“公文、汇报材料格式规范”,以提升职工的文字排版能力,以体现公文、汇报材料的严肃性、高效性、准确性。

  

县残联将把大讲堂活动发展成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采用各科室轮流讲授业务知识等方式促进知识分享交流。理事长查爱国表示:一要科学选题,夯实基础,着力提升战斗力;二要突出实用,服务中心,着力提升执行力;三要创新形式,高效互动,着力提升凝聚力。

 

六月,我们一起前行,成就人生,演绎一首永不后悔的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