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举办残疾人茶艺职业技能培训
姚绍菊 综合服务中心 2023-06-01 点击数:828 字体: 打印

为增加残疾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文化素养,提升职业能力,5月30日,县残联在天意职业培训学校举办2023年全县残疾人茶艺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县9个镇(区)的30名残疾人学员参训。此次培训由高级茶艺师朱红丽老师授课。



此次茶艺培训以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残疾学员学习茶艺文化、茶艺礼仪、茶艺冲泡步骤和技巧等,掌握茶艺中一些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动手操作,同时欣赏了茶艺表演。残疾人学员们表示,参加茶艺培训班不仅可以掌握一门职业技能,还可以陶冶情操,丰富自身精神文化生活。 

接下来,县残联将通过丰富培训项目,拓展培训模式等,为残疾人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引导、鼓励广大残疾人参加培训,不断提升其劳动技能和职业素养,带动更多残疾人走好技能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