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与爱同行,情系“优加”
宣传维权部 2023-03-21 点击数:3016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下午,县国寿城乡居民医保经办中心的志愿者们在经理殷德军的带领下走进宝应县优加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看望并慰问特殊儿童。


 殷经理一行在办公室副主任单银萍的带领下走进了各个教室,参观教室的教学环境,询问孩子们的上课状态,了解康复训练效果。






 期间,志愿者们和宝贝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一起参加亲子小游戏、进行绘画,孩子们绘制出了可爱的作品。








  最后,殷经理提议,推动制定特殊儿童家庭建立医疗保险相关政策、提供医疗报销手续咨询等专项帮扶项目,希望为特殊儿童家庭特别是农村儿童家庭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他表示,县国寿城乡居民医保经办中心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爱心志愿服务,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共同关注特殊儿童和弱势群体,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