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创响江苏”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送去“春风”
徐丹 综合服务中心 2023-03-20 点击数:739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3月16日上午,县残联联合县人社部门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宝应县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县残联理事长查爱国,副理事长夏莉莉全程参与。


招聘会前期,县残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短信集中推送、业务工作群和电话通知等多种渠道向全县用人单位和残疾人进行宣传邀请,让每个有求职需求的残疾人知晓。此次共邀请了11家企业,提供了销售、打包工、保洁等234个岗位。动现场设有招聘专区、县残联咨询台、政策宣传区等,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填写就业需求调查表,充分了解当事人的基本信息、工作经验及特长、就业意向、家庭情况等,同时也积极向用人单位讲解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优惠政策,最终有4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残疾人与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帮扶平台,帮助就业困难和未就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助力残疾人就业增收。下一步,县残联将持续做好残疾人岗位咨询、求职登记等工作,开展政策宣讲进村居、就业推介进企业等惠残行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实现就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