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罗霄霄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3-14 点击数:2208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好时节。为了使幼儿了解植树节的意义,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2023年3月10日,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都兴高采烈、跃跃欲试地拿起铲子、水桶等劳动工具,来到绿植科普园。大家一起种下了属于自己的小树,绿果班种的是蓝莓树、绿叶班种的是猕猴桃树、绿芽班种的是梨树。种好后大家拿起水壶给小树苗浇水。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孩子们把一棵棵象征着希望的树苗种下,他们也更加懂得了植树的意义和劳动的辛苦,之后每周我们都会给小树苗们浇水,呵护它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