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来曹甸检查指导残疾人工作
汪必健 2020-08-28 点击数:856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下午,县残联教就部主任郑嵘一行二人来到曹甸镇,检查指导残疾人扶贫基地建设、残疾人之家运行等工作。镇残联理事长高晓辉陪同。

郑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镇残联和宝应县力速旅游用品厂残疾人扶贫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生产规模、经营项目、运营管理、基地吸收带动残疾人脱贫致富及目前基地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基地实际建设规模和残疾人在基地工作劳动情况。郑主任要求对照扶贫基地的建设标准,继续加大规范化建设力度,完善好台账资料,对残疾人的扶持要具体到位,切切实实带动当地残疾人增收致富。

郑主任一行还来到曹甸镇“残疾人之家”,检查指导运行情况,了解辅助性就业项目,查看了花名册和签到簿等资料,与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要求镇残联按照标准做好“残疾人之家”规范化运行,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