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2020-08-26 点击数:1216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来残联调研指导工作,县残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从近年来残疾人事业发展状况、目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魏建充分肯定了县残联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关爱残疾人事业是一个城市发展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县残联无论是在惠残政策落实、社会环境营造、还是服务阵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不少工作在全国和省市有特色、有亮点,有位次、有影响,同时对县残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将工作推进好,落实好,实践好。二是坚持服务大局。残疾人是特殊的弱势群体,要在残疾人脱贫、就业方面帮助残疾人增加收入,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三是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工作发展思路,创新引领,打造关爱残疾人新的品牌。四是坚持弘扬大爱无疆精神。要大力宣传优秀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和扶残助残先进典型,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联工作,扩大残联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打造“大爱之城”、“温馨之城”,提升县域文明程度。

  魏建还实地查看了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辅具展示大厅及各个功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