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别样庆七一
杨娟 康复中心 2020-07-03 点击数:1290 字体: 打印

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宣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突出成就,中残联特举办“共享芬芳·共铸小康”在线公益义演。

7月1日晚19:30分,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老师在家收看义演。此次义演包括舞蹈、歌曲、手语舞及访谈等,通过一系列节目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体现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

通过观看公益义演活动,老师们感受到残疾人突破自我、完美蜕变的艰辛历程,纷纷表示定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我县残疾儿童康复事业贡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