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阳光儿童发展中心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蔡秀萍、高超 阳光儿童发展中心 2020-07-02 点击数:1751 字体: 打印

今天是7月1日建党节,宝应县阳光儿童发展中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所有阳光的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举行了这一隆重的生日宴,党的关怀与爱护围绕着中心的孩子们,孩子们也纷纷献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红色党旗来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红色,是七彩世界中最壮丽的颜色,给我们的生命注入了永恒的力量。红色,是人们心目中最崇高的颜色,为我们的人生旅途指引前进的方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是党员的宗旨。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关心教育好中心的每一个特殊的儿童是老师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送完礼物后,孩子们、家长们和老师们一起点起了蜡烛,唱起了生日歌,为党送上了祝福,整个中心都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将近百年的风雨沧桑,几十载励精图治,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是人民坚强的后盾,让我们阳光全体师生在“七一”为党送上真挚的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