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五个“一”,纪念建党99周年 ——县残联党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陈维刚 办公室(党建) 2020-07-02 点击数:661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在综合服务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县残联各部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副理事长夏莉莉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爱萍带领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六、七月份入党的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领导班子向党员赠送贺卡和学习书籍;高德明、胡林、陈维刚等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心路历程;张宇、孙丽等党员代表交流“支持疫情防控不掉队,立足岗位作贡献,助推发展我当先”做法和感悟;支部书记、理事长陈爱萍上《如何做好残疾人工作》专题党课。

党员们的分享发言代表性强,事迹真实突出。陈理事长从提高思想认识是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前提、明确任务职责是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基础、提升素质能力是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保证三方面,由浅入深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对全面推进我会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大会,县残联用一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过一次政治生日;分享入党经历过一次组织生活;开展一次“岗位争先、助力双胜利”主题党内生活会;上一次专题党课等五个“一”活动,充分展现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