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喜迎建党99周年,残联支部纳新员
陈维刚 办公室(党建) 2020-07-01 点击数:752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县残联党支部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洁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爱萍主持。

首先王洁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支委许淑君同志向大会报告对王洁同志的培养教育和政审情况;高德明、胡林二位介绍人对其发展期间的表现进行汇报,并就同意其入党表明态度,部分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一致肯定了王洁同志自工作以来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并同意接收王洁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出席会议的25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对王洁同志入党问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在这个光荣的日子里,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接收预备党员任务,县残联党支部又多一名优秀同志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