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一
许淑君 办公室(党建) 2020-06-28 点击数:632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4日下午县残联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爱萍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要求,陈爱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内容、提出时间和背景等,并就关于“六保”任务中涉残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通报了在我县发生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陈爱萍强调各位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怀畏惧之心,引以为戒,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不踩纪律“高压线。会议还学习了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一人任残联理事长,全家10人都有“残疾”》案例,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