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 2020年智力、孤独症儿童评估暨家长培训活动
陈维刚 2020-06-28 点击数:1231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县残联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培训室举行智力、孤独症儿童评估暨家长培训活动,特邀扬州市幼保健院康复科专家魏蓉美主任前来授课、坐诊,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副理事长贝玮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魏蓉美主任通过言语的发展规律为患儿家长讲解了早期干预的重要性,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训练,并呼吁建立以家庭为中心的综合治疗手法,鼓励广大儿童家长积极投入儿童康复训练中来。随后,魏蓉美主任为全县0-6周岁近200名智力、孤独症儿童提供现场咨询、检查服务,并一一进行诊断评估。

活动中,理事长陈爱萍鼓励家长们鼓起勇气、勇敢面对,为孩子们做一个好榜样,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引领孩子坚持康复,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