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第三期业务学习圆满开展
王蕾 康复中心 2020-06-19 点击数:131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老师康复服务业务水平,6月9日上午,县残疾人康复中心2020年度第三次集中业务学习在三楼培训室拉开帷幕,本次学习历时八天,主要围绕格赛尔发育量表、S-S评估量表的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展开。

本次两套评估量表的集中学习,分别由孤独症科室特殊教育教师陈维刚、肢体科室康复治疗师孙丽担任理论主讲老师。两位授课老师将自身所学所思毫无保留与地大家分享,课上大家提问不断,两位老师一一解答,体现出精湛的专业水准,现场气氛积极而又热烈。在实操学习环节,老师们分组对量表进行反复练习,最后逐一进行现场评估,大家共同点评。

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掀起比学赶超业务学习热潮,不断提高康复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我县残疾人康复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