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凝心聚力 精准施策 携手助力残疾人全面脱贫奔小康—全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胡林 办公室 2020-06-08 点击数:899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下午,宝应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各镇(区)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县政府残工委全体成员、县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残工委主任金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2019年残疾人事业发展专题回眸片。会上,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过去一年,全县注重亮点打造,创新工作特色,全县残疾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宝应的“康复服务体系建设”被省残联表彰为“创新创优示范项目”,县残联被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2019年度公益助残项目最具执行力奖”。陈理事长着重对2020年残疾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残联系统准确把握当前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多手段、多举措、多载体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5个先进镇、10个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23名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8个爱心单位、6名爱心人士进行了表彰;安宜镇、卫健委和残疾人创业典型李宁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县政府还与各镇(区)签订了2020年残疾人工作责任书。

金县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2019年残疾人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凝聚共识,持续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理清思路,扎实推进残疾人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工作合力。他希望各镇(区)、残工委各部门、全县残联组织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取得新发展,切实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残疾人与全县人民一起共享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