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党代表“统一见面日” 暨党员“统一活动日”、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办公室(党建)丁婷婷 2020-05-23 点击数:777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党代表“统一见面日”暨5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统一活动日”、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2日上午,县残联开展党代表“统一见面日”暨党员“统一活动日”、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我会县级党代表夏莉莉、丁婷婷同志分别向与会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扬州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的作用。

集中观看了远教“固定学习日”内容,抗疫题材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役纪实》。该片讲述了江苏医护人员在湖北前线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会后,两名党代表征集了党员、群众对县委、县政府以及本部门、本单位关于夺取“双胜利”以及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