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康复中心 王蕾 2020-05-23 点击数:782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522日下午,县残联特邀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老师刘丽,在四楼报告厅,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让全体员工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全程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心肺复苏和异物梗阻急救,分为基础知识讲解和实操演练两部分。大家积极参与,在培训老师指导下依次演练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技术,现场的学习气氛积极而热烈。

通过此次急救知识的培训,大家既掌握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亲身体验,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这将对全体职工在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中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