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中共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办公室(党建)陈维刚 2020-05-23 点击数:922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中共宝应县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同意,522日,中共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共33名党员参加大会。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陈爱萍代表上一届支委会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中,陈爱萍对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对今后三年工作打算进行部署。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委员由陈爱萍、高德明、贝玮亚、夏莉莉、许淑君五名党员同志组成,党支部书记由陈爱萍同志担任。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会带领大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奋发进取,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