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支部赴康复村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
办公室(党建)陈维刚 2020-05-23 点击数:637 字体: 打印


520日是5月份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统一活动日”、远教“固定学习日”,也是县委决定的党代表“统一见面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县残联党支部赴山阳镇康复村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慰问困难群体活动。

党员们在理事长陈爱萍、副理事长兼党代表夏莉莉、党代表丁婷婷的带领下,向康复村麻风休养员赠送轮椅、四脚拐等辅具器具,爱心人士李陵为每一位休养员送去慰问品。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县卫健委相关人员陪同下,对麻风村休养人员的生活饮食居住环境,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党员活动,大家表示会继续响应号召,做力所能及之事,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了解麻风休养员居住情况

爱心人士李陵向休养员们赠送牛奶

了解麻风休养员们的饮食情况

向休养员们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