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赴县兰郡实验幼儿园参观学习
陈维刚 康复中心 2020-05-22 点击数:1548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幼儿园——天使儿童教育发展中心的安全管理和卫生保健水平。519日,康复中心主任许淑君带领部分中层干部及老师参观了县兰郡实验幼儿园。

在殷园长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保卫室、保健室、教室、活动室及厨房等场所,详细了解幼儿园安保制度和设施配置、各班级教室环境布置和区域设置、食堂的各类制度和操作间分布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中心和幼儿园交流了很多办园经验,我们深感还有很多问题与不足,要继续踏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努力创新办园思路,办让家长满意的特殊儿童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