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许淑君 办公室 2020-01-17 点击数:679 字体: 打印

元月14日午,县残联16名党员干部走进泾河镇灶户村,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对该村16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开展帮扶工作。

每到一户,党员同志们送上400元慰问金并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2020年是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县残联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定期走访慰问,帮助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