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视力障碍儿童家长培训班暨末期评估
丁婷婷 康复中心 2019-12-31 点击数:1751 字体: 打印

       为宣传普及低视力、弱视儿童康复知识、提高康复服务水平,1228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2019年度视力障碍儿童家长培训班暨末期评估县残联副理事长高德明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南京儿童医院眼科主任陈志钧、副主任医师程海霞、主治医师陈娟。儿童家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陈主任围绕低视力、弱视儿童康复知识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与各位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后,三位眼科专家对现场98名小孩进行了一对一的评估及检查,并对接下来的康复训练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此次末期评估康复训练成效显著,有效率达94%,显效率达85%,陈主任对我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视力康复工作给与了肯定。

  参加培训的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对斜弱视康复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今后孩子的视力康复又增强一份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