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许淑君 办公室(党建) 2019-12-20 点击数:730 字体: 打印



按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近日,县残联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高德明主持,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服务残疾人群众为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下一步,残联党支部将坚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心协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推动好,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残疾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党员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各展所长,尽职履责,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做服务残疾人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