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丁婷婷 办公室 2019-12-06 点击数:792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5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我会实际,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领导班子牢记初心使命、立言立行。县残联党支部书记谢爱华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杨欢欢参加会议。
   县残联党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同时,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与残疾人工作者和服务对象交流,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以及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谢爱华代表县残联党支部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在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差距,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最后,谢爱华代表县残联党支部作表态,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实干履职;加强对全员理论业务提升;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