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愿望需求交流会
姚绍菊 托养中心 2019-12-02 点击数:959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愿望需求交流会,县残联谢理事长、托养中心主任陈华及32名残疾学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谢理事长讲话,她说通过办培训班为了让大家了解现有党和政府相关的惠残政策,帮大家打开一扇窗,帮大家圆就业梦。她鼓励在座的残疾学员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并向学员介绍了一些创业成功残疾学员的榜样事例。她激励在座的学员,学习中不怕困难,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培训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生活中去,争做身边人的榜样,而不是一味地做个吃低保的懒汉。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最后谢理跟大家亲切交谈,请大家大胆的把就业需求,遇到的困难一一都说出来,表示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大家圆梦,并希望在座的全体学员能把家庭生活过得风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