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江苏省宝应中学走进康复中心慰问特殊儿童
丁婷婷 康复中心 2019-12-02 点击数:3113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下午,江苏省宝应中学党员教师及学生会代表30余人在党委委员、副校长刁端勋、朱静以及团委书记钱静的带领下来到康复中心,看望慰问特殊儿童。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康复中心主任许淑君陪同。

活动伊始,宝应中学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康复中心的各个训练室、活动室等,杨娟老师将中心基本情况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宝应中学的党员教师及学生会代表们走进特殊儿童中间,并向每位特殊儿童送上一箱牛奶。活动期间,他们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握手、拥抱、交谈,孩子们喝着新鲜的牛奶,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

历年来省宝应中学多次走进康复中心,给予特殊儿童精神心理的抚慰与爱护,让孩子们时刻感受到浓浓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