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举办精神、智力残疾人家庭护理康复知识培训班
朱茜 宣维部 2019-11-20 点击数:2375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全县精神、智力残疾人亲友家庭护理康复技能11月14日,由县残联牵头主办,精神、智力亲友协会承办的残疾人家庭护理康复知识培训班在县残联四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县70名精神、智力残疾人亲友参加,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同时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宣维部负责人朱茜以及精神、智力亲友协会主席。

开班仪式上,贝玮亚副理事长围绕如何增强护理技能、丰富护理方法、提高护理质量等方面作强调,以达到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的目的,并要求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邀请县运西人民医院精神科主任护师贾国银、县康复中心智力部主任陈维刚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精神智力残疾概述、残疾人沟通、支持及心理疏导等知识。


此次培训不仅使精神、智力残疾人亲友们正确掌握家庭护理康复技能,同时还为亲友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残疾人亲友们纷纷表示一些平常不懂或长期困扰自己的问题,通过培训得到了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