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召开调研成果和检视问题汇报交流会
丁婷婷 办公室 2019-11-02 点击数:1228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日上午,县残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和检视问题汇报交流会。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谢爱华主持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杨欢欢科长到会指导,会领导班子成员高德明、贝玮亚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残联党支部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将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并推进。会前,县残联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掌握第一手调研材料,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症结准、措施实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从实际工作出发,以问题为导向,调研出成果。县残联领导班子紧扣调研主题展开交流发言找到了目前残疾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接下来,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就检视问题“七个对照”、“18个是否”逐一发言,分别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