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丁婷婷 办公室 2019-10-23 点击数:1239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谢爱华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她主要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她说,要把党规党纪的要求,有力渗透和落实到“浇水灌溉、除草捉虫”这些经常性工作中去,一定要坚守住党员“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远离法律“高压线”。

党课结束后,大家就“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热烈的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具体到我们每一个党员,就是要坚守好我们的岗位,为我们的服务对象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和全国人民共享小康。

大讨论后,大家观看了视频《诺言》—优秀党员赵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