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朱茜 宣维部 2019-10-03 点击数:2462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8点整,宝应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谢爱华的带领下,整齐列队在机关大楼“集善”广场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全体人员统一着装,党员干部们胸前佩戴党徽,伴随着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对残疾人事业的热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为实现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