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杨娟 康复中心 2019-09-29 点击数:2030 字体: 打印

926日下午,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爱心企业家成才书店老板古善国先生走进康复中心,为康复中心特殊儿童捐赠儿童益智图书和文具用品。

在捐赠活动现场,古先生亲手把一本本益智图书和文具用品发放给每一个儿童,场面温馨、和谐孩子们把书拿在手中,左看右看,爱不释手,从他们充满笑容的脸上可以看出对阅读、学习的向往,对知识充满渴望。

活动中,孩子们和古善国先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古先生表示很欣慰,他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这些儿童书籍,享受到阅读的乐趣,希望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开心快乐地成长。

据了解,此次成才书店向康复中心捐赠了50余本图书,其中有儿童连环画册、儿童益智图书等,内容生动活泼,画面精美,非常适合康复中心培智儿童阅读。古先生的此次爱心善举也深受康复中心老师的欢迎,为中心的特殊儿童带来一份大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