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孤独症、智力业务培训班
杨娟 康复中心 2019-09-29 点击数:2295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提高我县孤独症、智力儿童康复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康复服务质量。9月28日,康复中心特邀扬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主任魏蓉美,开展孤独症、智力业务知识培训班。

魏蓉美主任是特殊儿童康复领域知名专家,长期从事脑瘫、孤独症、智力低下等儿童疾病诊疗工作,有丰富临床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主要以GESELL发育量表的学习为主,魏主任首先系统地对量表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评估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其次现场对儿童进行评估,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操作方式,让大家有直观的感受,便于消化吸收。最后魏主任用自己工作的种种经历给大家举例,激励我们要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不仅仅是业务知识的培训,魏主任本人严谨的业务作风及对待事业的认真态度也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通过培训,参训的各位康复教师均表示对自己专业技术提升有很大的帮助,获益匪浅。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魏主任还将继续为我们培训S-S、WIS、FMFM、GMFM、CARS等系列评估量表,不断提升老师内涵,提高中心业务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