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丁婷婷 办公室 2019-09-26 点击数:1056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县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联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爱华主持开班仪式,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动员会上,谢爱华理事长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内涵,准确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题学习任务,扎实有效地推进我会各项工作。

在随后的第一次学习研讨中,高德明副理事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权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的内容;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