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肢协: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周万军 宝应县肢残协会 2019-08-16 点击数:1340 字体: 打印

2019811是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国残联“学听跟”活动方案,宝应县肢残人协会采取走出去的形式,组织本县肢残协会成员、各镇(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和部分残疾人自强模范代表等18人于89-10赴徐州市进行为期二天的红色教育活动。

8月9日下午,参加了徐州市肢协“学听跟”专项演讲交流活动,学习党的新理论、畅谈新思想,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团结引导广大肢残人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听取了徐州市肢协主席郑硕关于市肢协工作开展和运行情况以及徐州市这几年残疾人无障碍建设的工作介绍.


10日上午,集体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并在淮海战役纪念塔面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在县肢残协会主席沈建安的率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此次学习教育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徐州市肢残协会严谨的工作作风、超前的意识思维、规范的管理模式都是值得借鉴和参考的,对今后进一步推动我县肢残协会工作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通过红色教育,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