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工委召开第三次全国 “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协调会
许淑君 康复部 2019-08-08 点击数:2463 字体: 打印


今年8月25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第三次“残疾预防日”,为认真组织开展今年“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8月5日下午,县残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在县政府5318会议室召开2019“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部门协调会。宣传部、卫健委、教育局、文体广旅局等16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汤文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残联、中宣部等16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其次,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就本次活动作具体部署安排。最后汤主任表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结合部门残疾预防工作职能,做好“残疾预防日”大型演出活动节目筹备工作,并做好“残疾预防日”前后宣传活动,切实达到应有成效。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纷纷发言,表示一定按照会议安排,落实好“残疾预防日”的宣传教育工作和残疾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