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传达贯彻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王洁 办公室 2019-07-31 点击数:1452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下午,县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了全省残联改革工作部署暨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残联改革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文件精神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同志会议讲话。万力理事长分析了当前残疾人工作形势并强调了2019年全省残联重点工作,包括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残疾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期内残疾人证换证等工作。

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在会上提出相关的贯彻要求:一是残联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残联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把认真贯彻落实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残疾人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状态,认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残联工作再创新高卯足干劲,攻坚克难,用新理念和创新思路推动各项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